業余無線電協會的會員費(年費)100元是必須的嗎?
時間:2023-01-13 來源:未知 作者:陸濤 點擊:
次
主頁(http://m.by236.com):業余無線電協會的會員費(年費)100元是必須的嗎?
提問者(昵稱:我比你帥):業余無線電協會普通人可以加入嗎? 有什么用?我們市的要交100塊會員費每年, 聽說就是組織無線電考試, 沒啥其他活動, 其他城市的也是一樣嗎?為進一步做好業余無線電服務工作,擴展服務的內涵,組織開展各種有益的活動,促進會員與會員、團隊與團隊之間的相互交流,吸納更多的愛好者加入協會會員,將個人會員會費調整為每年100元。 凡自愿入會會員,網上報名參加A類、B類業余無線電操作技術能力驗證的愛好者,可參加業余無線電專業技術講座(不再贈送相關類別的題庫)。有需要題庫的愛好者可以聯系協會。 未入會的業余無線電愛好者網上報名確認后,可直接參加業余無線電操作技術能力驗證。 新的個人會費標準自發公告之日起執行,望廣大業余無線電愛好者周知。 
可以看到,這個地方的無線電協會的會員會費是自愿方式來繳納的,也就說你可以入會,獲得更多的交流機會與活動,也可以自娛自樂,用自己的方式結交朋友,參與活動。而費用大部分城市都是這個價格,也有例外的。網友1:四川的每年有年會啥的 普通人能不能加不知道了 看各個地方規定。網友2:問了老家(桂林)和深圳的協會都要交會員費每年。網友3:考試拿證,領個呼號就行了,協會年費不需要交。當然了你要是想交也可以交。網友4:位置周口,我們也是一年一百,平常出去玩的話燉鍋雞子殺個鵝不用掏錢了,也有景區門票優惠,審證驗臺免費的,對于平常來說當地中繼也是需要維護的,也需要錢。網友5,網友6的討論是真的嗎?這個可以請廣東、黑龍江的HAM出來現身聊一聊,到底是不是收費考試?當然考試收費與否,主要還是與當地政策相關。
(中國集群通信網 | 責任編輯:陸濤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