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(http://m.by236.com):安裝車載臺的時候要注意些什么? 現在一般驢友和工作人員或者的士來講車載臺已經是必備之物,有時候還能提升車子的檔次,可是很多人面對這產品還是個外行。那么在安裝車載臺時有什么注意事項呢?現在我借助用戶對我們的提問來給大家總結總結:
1、我不占用警.軍.電臺只是在朋友間使用或沒事調臺聽路況(聽說有城市里有專門的交通路況頻)這樣不會被電委罰把?
答:即使不占用警.軍電臺也是不可以的,要是電委真的來查,拿走東西是必然的了。
2、車載臺和手臺之間有沒有沖突比如說5W的手臺跟25W的車載臺會不會手臺只能聽到車載的而因為手的W數小而聽不到?.一般25W的車臺大概在市區有多遠的距離?郊區大概多少的距離? 答:這個問題我也想過,不過我試過兩個手臺(5W、2.5W)在一起,高能收低,低不能手高,朋友用手臺(5W)和車載也試過,能聽到但發送有時無效。市區沒有障礙的情況下應該能有夠你用的了,要是有中基的話,你就牛比了。
3、一般25W車臺多少錢呢最好是好牌子不是雜牌就可以~也不要太高的檔次~!
答:大概價格2000+元,你說的有道理,但還是一句話:一分錢一分貨。
4、聽說電臺每年要交占頻費要通過電委批準才能買到電臺.對與車臺能?車臺是不也要申請?要不要交每年的占頻費呢?
答:對了批下來大概要半年時間,而且現在手續煩瑣,還漲價了。100+,都需要申請,但如果你申請了車臺,偷著用用手臺是應該沒事的。 (中國集群通信網 | 責任編輯:陳曉亮) |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