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(http://m.by236.com):請教對講機干擾問題?
請問一下:如果單位正常使用的高頻段對講機(異頻)發現有外人竄臺干擾(收到信號很清楚),是否說明對方頻點和我們一樣?哪怕是差0.001也一樣能干擾嗎?有什么辦法嗎?
對,對方干擾信號的頻率和你們正在用的頻率一樣。。就算差1KHz也能干擾到你們的。。對講機信道帶寬是12.5KHz,所以理論上講,干擾信號只要離你的頻率有6.25KHz,那么就要開始干擾到你的通信了。
對,你理解的很正確。
(中國集群通信網 | 責任編輯:陳曉亮) |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