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(http://m.by236.com):動手創造便捷 無損安裝福克斯車載電臺 基本信息 稱呼:男人;性別:不用說了:年齡:準30;學歷:本科;婚史:已婚(LP已孕); 此貼關鍵詞: 福克斯車臺安裝 此貼內容概況:硬件為2011款AT1.8福克斯兩廂,軟件為艾克慕2720車載對講機,此次安裝本人考慮主要以方便,五大改動,不影響車輛總體布局,基本對車輛無損為主,下面,就以圖文并貌的形式交付作業。。。。。。 首先,繞車數圈主要是琢磨大概安裝流程
即將安裝的設備
主機和安裝工具(考慮環保。。。。后備箱增加新功能。。。垃圾箱)
其他安裝工具及材料
準備加裝的(保險盒+20A保險)考慮增加安全系數,主要是平時不用時拔掉保險讓主機斷電減少輻射。。。呵呵呵呵。。。純屬個人想象具體有沒有作用就不知道了。
拆除車后蓋面板,主要為天線布線所準備,不過(下圖左面)這塊面板不用拆。。。。。囧。
安裝天線支架
下面就是為主機選“家”了,因為我知道無線電設備具有一定的輻射,而且LP又在懷孕中,所以我考慮安裝在盡量里車內乘員遠的位置,經過反復比對我發現這兩側不錯。。。。
(后備箱左側)因為LP坐副駕駛位置,所以我就選這了,開拆。。。。
拆開拿主機支架比對位置感覺不錯,空間也可以,機器散熱應該沒問題,找好位置打眼固定支架。
安裝主機
下面開始給天線布線
天線線先穿過這塊扣板,從左往右。
考慮盡量不讓線暴露在外面,我打算讓線從這里進去。。。。
上圖進去后現就會在這里,個人可以根據線的長短進行布局
最后將線放進黑色密封條下面扣板內
回到上上上圖,因為線從這里進去所以這個防水墊就會卡不上。。。。。。所以。。。。。
所以就要對此進行簡單的改進。。。。。。
用美工刀在防水墊上裁出一個比線略小的豁口,因為防水墊有彈性所以線卡進去后還是可以起到防水作用的。。。。呵呵呵呵。。。。不錯吧。。。
完成后就是這樣滴!
接著將天線、電源線于主機連接
做簡單防水處理。。。
擴音器,從駕駛員左側下門邊將線拉到主機位置(大概怎么布線要想好啊)
擴音器與主機連接(一定要插對哦,因為旁邊的是單聲道)
后面就基本完成開始裝門邊的卡扣件,(不過這里要開一個小口哦)很重要看下圖你就明白了。。。。
這就是上圖開的小口,因為要出線,呵呵。
主機就在里面你看的見嗎!夠隱蔽、夠美觀、夠了吧!
天線走線!在后備箱數次開關后,我很滿意因為100%不受任何因素影響。
好了準備接電源,我將電源線從車內導入車頭,并穿入一根熱水器軟管內,主要是考慮安全。。
管子兩頭做簡單防水、絕緣處理
正負在分別穿入橡膠管里還是為了兩個字“安全”!
電源線于電瓶連接
車頭到車內的電源線連接處
車尾到駕駛座的主機電源連接處
電源線連接每條線上裝了一個保險盒,還是兩個字“安全”
20A保險
通電
連接線匯合位置,目的還是為方便和安全
面板、手咪連接
開機測試
一切OK,不過只可惜俺木有呼號。。。。樓主。。。。精。。精。。精。。
施工現場就一個字“亂”
天線
打掃戰場,準備入“精”。。。。。
處女作完成的可能尚有不足,還請各位多多支持,不足之處請指正,日后加倍努力,希望對裝車臺的朋友有所幫助 (中國集群通信網 | 責任編輯:陳曉亮) |



